close

  臺海網(微博)1月2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清晨5時左右,一名41歲的張姓男子,駕駛一輛大貨車,直接衝撞“總統府”大門,車輛直接衝過鐵門、雞爪釘等爬上階梯,成了“總統府”維安史上最大的攻擊事件。但至於動機為何,外傳他因2段婚姻不幸福,還有官司訴訟而怨嘆司法不公。有電視臺收到張男在案發前寄的包裹,稱說如果有人因網站優化此喪命,願接受死刑判決。
  張嫌有過2段婚姻,但都以離婚收場,前妻還告他家暴,2人有訴訟官司在處理,後來小女兒的撫養權歸前妻,讓張嫌情緒受影響,他曾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usb一篇關於司法不公的新聞,自己則留言“是的沒錯,我也是臺灣司法不公的其中一員,臺灣司法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差”。
  張嫌還曾經在臉書放上一張小女兒照片,併在派出所打卡,甚至留言“為了看我的小孩,能看到她,我可以付出所有一切,在那裡看~不重要的~”看得出愛女心切。他也曾在自己書上分享一篇聯結車撞休旅車的報導,還說“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,我的片名要叫‘絕命終結站最後一集’。”有親咖啡機友在下方留言,要他話不要亂說,張嫌則回應:“我要表演時會通知你的”。
  但此事發生後,有媒體今(26)上午收到張男在案發前寄出的包裹,裡面只有一封信。上面除了詳細記載整個車輛行經路線外,根據“中央社”報導,信中還表達他對於社會的不滿,如果此事件有造成人員死亡,願意接受死刑,就算沒有也希望判他無期徒刑。對此收到張男信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件的媒體表示,已經該信件轉交給中正一分局偵辦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固態硬碟原理原標題:撞“總統府”前寄信媒體 張男稱:願接受死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74tmoa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